【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关于

中秋大礼包+总结

L哥不爱我了T T

中秋大礼包,完结文总结,打了个包放网盘了

于是喻黄那篇文放在文包里面了

点击我可以下载!!!

目录:

【双花】翡翠珠子BY铁马冰河入梦来

【叶蓝】拂了一身还满BY铁马冰河入梦来

【叶蓝】昙花痛BY铁马冰河入梦来

【喻黄】明月清风我(中秋贺文)BY铁马冰河入梦来

【喻王】澈骨BY铁马冰河入梦来

【喻王】失忆蝴蝶BY铁马冰河入梦来


又被关小黑屋了,想了想去年今日,正在上个圈做总结,充满热情燃烧了一堆文出来,于是今天也做个总结算了。从今年一月开始看全职,到三月底开了第一篇《拂了一身还满》,中间避风头去玩了J3玩了两个月,顺便也把文关了,回来已经是6月初,从六月初到七月初完结第一篇文,7.20到8.8完结第二篇文 已经完结了两篇中短篇,期间还有陆陆续续的一些短篇,统共文包里面有140000字左右。其实还不及其他太太一篇文的数量啦!从8.4到今天家装日记也进入到了收尾工作,我很享受现在将文章完结的感觉!(以前太多坑了!)

也谢谢很多老师一路的相随。作为一个新人,写文着实有很多缺陷。缺乏常识和理科知识~谢谢老师们的一路指正,还有爱写错别字,也谢谢老师们的捉鱼!


闲倚胡床,庾公楼外峰千朵。与谁同坐。明月清风我。

别乘一来,有唱应须和。还知麽。自从添个。风月平分破。


这首苏轼的闲词《点绛唇》是偶尔翻书翻到

感觉灵犀一点,满目清明。

祝大家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

直下看山河。斫去桂婆娑。人道是清光更多。





评论(8)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马冰河入梦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