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关于

战况汇报




没错今天把大大小小将近十个包裹领到了娘家

首先这是昙花痛的内页小册子

终宣地址 ←戳我




然后是可怕的包书现场 所有的书都是我们自己装套封袋的



接着是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姑娘的贴LOMO卡现场

小本子里面有六张照片,全彩,是一个杭州攻略


大概是这样的LOMO卡把~



接着是小本子包装时期 如果你们看到包得很丑的,那就是我下的手




我的作用是剪胶带 我会说嘛~~



这是今天穿的钥匙串,50个 手指甲我就穿断了……不过真的很萌!亚克力的钥匙串也是有设计过的哦!

大概就是以上这些设计吧

哦还有一张硫酸纸地图 



大概长这样

总之我每一张图都很丑

但是我已经尽我所能的做出我最想要的周边了

感谢师妹和娘亲的帮忙

在一个晚上的时间迅速的搞定这些

最后,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就戳下一宣嘛

一宣戳我 

评论(7)
热度(30)

© 铁马冰河入梦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