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关于

【叶蓝】一个抱枕FIN

摸鱼搞个短篇 

嗷嗷嗷嗷嗷一边写一边把自己萌到- -+

我真是对这样的叶蓝无药可救T T

 @蓝河的猫  给某个画抱枕的人~ 




「喂喂喂,蓝河——」

「你所拨打的客户暂未起床。」

「蓝桥春雪!」

「你所拨打的客户暂未起床。」

「蓝蓝,蓝蓝?」

「你所拨打的客户暂未起床。」

「老蓝同志!」

「你所拨打的客户暂未起床。」

「蓝蓝,蓝啊!」

「………………」

「喊你呢,都不应一声,越来越不把我放眼里了啊——」

「……我哪敢啊叶神。」

「哎呀终于回话了啊~」

「叶神找我什么事啊?」

「蓝河你现在有空么?帮哥个忙呗?」

「什么忙啊?大神你尽管开口,能帮的就绝对帮。」

蓝河打完这句话又后悔了,没等叶修把话打出来,就又加上了一句「啊,那个找我们要新开副本的材料的话那免谈啊,我们蓝溪阁也不富裕。」

「哎呀!蓝河,哥是那种眼里只有材料的人么?」

「……你是。」

叶修看到屏幕上这句被烟呛到了,把烟往旁边的塑料杯子的隔夜茶里一丢,一顿猛咳了,引得旁边的陈果扭过头来问怎么了?叶修摆摆手,说只是被烟呛到了而已,陈果翻了个白眼,继续弄她的淘宝店的建设了。

“关键时期,可别出什么岔子啊。”陈果叮嘱到。

“哎呀老板娘放心吧,我可在发展业务的呢。”

“就你?”

“想想老魏那两千万。”叶修熟起两根手指摆了摆,一脸炫耀的样子。

陈果失语,事实再一次证明不要怀疑叶修大神,其实他的隐藏属性是无所不能。

 

「哎,给你交易几个神行卷轴,你跟着我传送啊,等下先去冰霜森林。」

「这是干什么啊?」

「邀请你当我的摄影师啊,给君莫笑来一次拍一次写真啊。」

「……简直有病。」

「蓝河同志,你这就不知道了吧,小女孩最喜欢这种东西了。」

「诶?」

蓝河心一惊。

「那什么,今天天气真好我先飞了。」

真是特别生硬的转话题啊。

蓝河叹了口气,还是点开了地图看跟他组队的叶修果然是飞到冰霜森林。点了下包裹里的神行卷轴,飞了过去。

 

「来来来,我找到个好地方,你过来,坐标33,128啊。」

「好。」

蓝河操作着小人一路蹦跶了上去,就看君莫笑站在雪山之巅,上面一片朝霞余辉,把雪地都染成了淡淡的粉色,君莫笑换了一身挺帅的衣服,仔细一看是战斗法师搭配剑客的胸甲和腰带,整个银色的穿在身上,肩膀上扛着一把硕大的墨色洒金颜色的千机伞,双腿叉开,独立山顶,一副飒爽英姿。

「哟,大神你还是外观党啊?」

「毕竟啊,不穿的好点荣耀女神怎么爱我?诶你的呢?」

「我的?我的什么啊?」

「有没有一套好看点的时装啊?」

蓝河想了很久,最后从包里掏出了一套很久很久之前的剑客校服。

叶修看到一愣,换上了衣服的蓝河,俨然就是那个十几级初见他的样子。

 

冰霜森林这个山顶的风景确实不错,蓝河在上面按照叶修的姿势截了十几张图,突然间叶修的角色跑到他身边,先是左右看了看风景,然后做了个有些怪异的动作,那是特定动作里的一个,一般来说不太常用,蓝河也不知道是不是叶修点错了,刚想问,就看见屏幕上面弹出了一条消息。

「卷轴CD好了吧?那我们去下一个景点吧。」

蓝河跟着叶修跑了好几个地图,手上的截图键不停咔咔咔的截了小一千张。浑水摸鱼,蓝河也截了不少自己站在叶修的身侧的图片,甚至还有错位拥抱的图片。下了游戏整理截图,蓝河把那些自己偷拍的全都收到了一个加密文件夹里放放好,剩下的发给叶修。收到在线文包传送的消息叶修立马点击了接收,蓝河问叶修,这是要用来干什么的啊?

「嘘,这是个秘密啊。」

 

“准备好了么?”春意老问。

“差不多了。待我活动活动手指啊!”笔言飞说着便做起了手操。

“哎,没想到啊没想到,我们这大老爷们也会有搞抢拍的一天,我一直以为只有我女朋友会做这种事情呢。”曙光旋冰伸了个懒腰,无不郁闷地说道。

“你看看黄少那个抱枕的收藏数量你就明白了啊,一万四啊,实际数量只有五百个,怎么会不用抢了?”入夜寒叹道。

“荣耀官方真是越来越黑了啊……”最后蓝河做结论。

他们在干嘛?事情是这样的。

说荣耀最近上了一批新周边,全明星珍藏版的抱枕,找了业内著名的设计师依照每个人的脸建模,做出来的3D人物形象印在抱枕上面,至于工艺就不用多说了,总之就是好好好,让人看了就是买买买。但是数量上,不知道为何每个人物竟然只有500个,哦当然叶修的还是多一点点,1000个,据说是一共有十二批,每月出一批,集齐了便可以参加明年年初的全明星赛额外的惊喜项目。所有人不得不一边感叹奸商啊奸商一边蹲守在电脑前,只等着抢拍这不到五十的小玩意。

 

按照这个速度,定然是只能一次抢拍一个的,蓝溪阁自然是冲着黄少天和喻文州去的,笔言飞豪言是放下了,如果抢不到两个,就请他们去陶陶居喝早茶。除了他春意老是把剩下四个人的名额分配好了的,两个黄少两个喻队,倒是好说。不过蓝河还有些自己的小九九,他开着个黄少天的页面,想了想还是先打开了叶修的页面,这边的收藏量更夸张,蓝河望着淘宝页面上那个即将开始的图案,出了下神,如果拍到了,到时候寄回来,被人发现有个叶修的,那他,那他怎么交代?说是顺手拍的?或者说帮别人带的?怎么想来都有些奇怪;如果没拍到,鼠标滚轮滚动往下拉页面,在宝贝详情里荣耀网店是充分的展现了这个抱枕的迷人,除了有叶修帅气了一万倍的3D建模的图案以外,还别出心裁的设计了里面一床被子的设计,拉开拉链就能变成一床薄薄地小膝被,广告词还是想让荣耀大神在你膝上伴你一起游戏么?

我屮艸芔茻!!!真的很动心啊!!!!

蓝河今天又在犹豫纠结的路上狂奔着呢………………

 

时间到了12:00,就听到工作室里嘀嗒的鼠标声响起了一片,点击,拍下,付款,一气呵成,漂亮!

黄少的是圆满完成任务了,转眼去看叶修那儿,很好还剩五百多的余量,手放在鼠标上停留了一秒,蓝河又把刚刚的担忧从脑子里又重新过了一遍,最后心下一横,管他的啦,先拍下总会有理由的,心一横,按下鼠标。

【对不起,你所购买的商品已够完。】

 

我屮艸芔茻屮艸芔茻啊!!!!!!!!!!

我连心理准备都做好了你就告诉我这句话!!!!

“诶,我抢到喻队和黄少的抱枕了诶!”笔言飞欢呼。

“真棒!很难抢把??!”入夜寒问。

“哎呀还好啦,其实就是不能有一点犹豫,我刷刷就拍下了,输密码的时候手都飞起来了啊。”

“喂喂,蓝河你去哪啊??”

“我去冷静冷静……”

 

都怪叶修这个混蛋,蓝河这几天心情不佳,连陶陶居喝早茶都起晚了,笔言飞给他点的叉烧肠粉都凉了,坐在位置上听他们讨论,说起兴欣开起了外设店。

“外设店??兴欣缺钱到这个节奏了?”

“我听伍晨说是因为他们之前买账号弄得资金链出问题了了,开个外设店想缓解下。”

“哎他们兴欣也是不容易啊,新队伍又不是像义斩那样的土豪,要养一批全明星选手,就算身价不要求,但是账号还是有要求啊,这投入可水了去了。”

“诶他们外设店卖什么啊?”

“好像有带LOGO的耳机键盘什么的吧,据说还是跟魔声合作的,粉丝肯定大满意吧。还有一些小的挂件啊、抱枕什么,据说卖得最好的是他们的后援队服呢。”

“等等,停!有抱枕?”笔言飞煞有介事的问了一句。

入夜寒立即心领神会:“是啊是啊。”

扭头一起看向蓝河。

“看什么,我是不会去买的!”

上一次“抱枕”风波还没有过去,蓝河回来之后就被八卦了,原因是他页面上的叶修抱枕页面忘记关了,笔言飞拍着他的肩膀说小蓝原来是这样的心思啊,哥懂了。

笔言飞向来都是一人知便天下知,这下好,整个工作室都知道了。连带春意老看他的神情里都多带了一些同情。

蓝河百口莫辩,当然他要辩也辩不清楚。

 

虽然口上是这么说着,但是回到了办公室的身体还是很诚实的点开了兴欣网店的地址,跳过一大部分的耳机和键盘还有音响的店子,就看到了下面一排抱枕。

和荣耀官网的不同,这里卖的是游戏角色的图案的。君莫笑的摆在第一个,穿着通体银色的混搭,扛着一把墨色洒金的千机伞,背景里白雪一片,朝霞的余辉洒在山头,到把天地染成一片粉色。

喂,等等,整个这所有怎么这么熟悉?

蓝河去电脑的文档里面翻截图。

喂喂喂!!!!这不就是自己发给他的截图么?!

难掩激动的心情,打开了QQ,看着那个写着硕大的一个笑字的一个头像,双击了下。

结果人家不在线。

蓝河弱弱地点开抱枕的页面,浏览了一遍,点开看大图,看评论,看卖家返图,确实无误就是那张。拉到上面正要买,却发现这货的价格竟然在他刷页面的时候改成了99999。

苍天弄我啊!

蓝河吐了一口老血,不甘心的又刷了一次页面。

没有。

再刷一次。

还是没有。

 

他怒敲叶修。

「大神在不在在不在!!!」

「哟,小蓝你这么想我啊?!」

「咳咳,说正事说正事!!」

「?」

「你是不是出抱枕了?」

「是啊!」

「用了我那个截图!」

「是啊。」

「那怎么不早告诉我啊?!」

「我以为你会随时关注我的动态啊。」叶修说得堂而皇之。

「………………并没有。」

「我们也没想到会卖得那么快啦,本来是要留一个给你的,现在老板娘去联系卖家加做了,过几天估计就出货了,你要是觉得时间太慢的话,你就去自己做一个呗,我给你个地址,我们就在那边定做的。」

「……………………」

www.taobao.com/sifeggao.weienr.htl

发完,叶修就后悔了。

蓝河真的不太想点的,手不由自主的点了上去。页面开了以后是一个看上去就很像定制厂的淘宝页面,咬咬牙,往下拖,好像价格不错,质量还行,还能单个起做。再往上看成交额,果然大得惊人。

蓝河决定确认一下用户评论,一路翻下来好像挺不错的感觉,还有不少买家返图。虽然确实拍得不好看,但是看得出没有晕色,整个大小、蓬松度都还挺好的。他点开又收起看了好几个,习惯性的点开了第一页最后一排。图上抱枕丢在椅子上,图片上两个人看上去特别熟悉。

那个银色帅气的家伙环抱着一个小剑客,那剑客身上穿着的是低等级的套装,帅气的那家伙把伞背到了背上,这人蓝河熟得很啊。

这不就是他认识的那个人。

和他?

吓得赶紧关了图片,看上面的评论:

抱枕质量不错,抱着都能代替我家那口子了。

 

「叶神!!!」

「你所拨打的客户暂未起床。」

「叶修!!!!!!」

「你所拨打的客户暂未起床。」

「我才不要做了!我就等着你那个抱枕来,还有,把你做的那个抱枕也一起寄过来好了!」

虽然是这么说着话,但是蓝河的脸已经笑得整个嘴巴都咧到耳根子了。

「你不如自己来拿啊,不仅买一送一,还可以送个人形抱枕哦,蓝河大大不如考虑一下啊?」

 

 


评论(25)
热度(223)

© 铁马冰河入梦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