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关于

【叶乐】不是每一段感情都有结果 1

十年了我竟然等到了你写文!虽然是片段!!!!

但是!!!!!!!!!!!!!!!!!!!

活得久,什么都能看到系列!!!!!!!!!

Kime-AK鞋坊-內景棚:


片段1

深夜的候机厅光线只暗了一点,隔壁座位的小孩歪着身体探过头来,往他的笔记本上看。看着看着竟入了迷,脑袋越凑越近,直到失去平衡往下摔——在妈妈冲过来之前,他被一只手捞住了。对方也没有更多的动作,甚至脑袋都没有偏一下,保持着一手接着他一手继续操作,将屏幕的对手KO了。

小孩被妈妈抱住揍屁股时,硕大的"荣耀"也冒出来。他伸了个懒腰,手伸到衣袋里摸了摸又抽出来。晚点了三个小时,目前显示"起飞时间待定"。如果把沐橙担心误点提早把他赶出来的一个多小时算上,他已经老半天没抽上一根了,人困的不行。

QQ窗口弹出抖动,"还等着呢?"
他伸手敲"嗯",身体坐直一些。
"车票买了,上午十点多。"
"这节奏紧的 都没留个时间让我跟老孙吃个饭啊"
"--你确定?我可以叫上他"

他咧嘴笑,都可以想象对方拉下来的要炸毛的脸。一时间烟瘾还有等待的焦躁都软化退后。
"叫上呗,酒店我们还能来一盘"他乐此不疲的逗弄着,自从开了闸,他的趣味就得到了各种满足。有时候他都好奇那个人怎么这么好玩,就算早知道一句垃圾话他会有什么反应,当真正出现时,还是会喜得什么似的。就像现在,对方丢了个砍人的表情不理他了,他却能笑的眉眼都弯。

广播响起登机的通知消息,他留了句话合上电脑。想到看到留言的人会有的表情,精神抖擞的站了起来。



"混蛋!"张佳乐一敲键盘,腾的站起来。

身边的人抬眼看,哟,百花缭乱炸毛不稀奇,涨红着脸可不常见。心下顿时了然,火上浇油问说"又被撩了?"
"撩什么——你哪只眼睛看到了!"抓两下头,摸到自己发烫的脸,知道被搭档看穿,索性放弃反驳,走为上策,"不玩了我去睡觉。"

"诶我说,人来了不打算一起见见?"孙哲平眼瞅着红色刚褪下一点的某人又重新升温,瞪大的眼睛写着满满的"卧槽为什么你也知道",不由得叹了口气,油然而生类似于父亲嫁女的无奈和不放心。"放心,就嘉世的苏妹子,百花就我,没其它人了。你说你藏着掖着做啥,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倆要私奔——别说 还真挺像的。"

见事已至此,张佳乐索性又坐了下来,"也,也没想藏啊,就不知道怎么说。"

孙哲平"噢"了一声,扭回头看电脑。不用相对的姿势让张佳乐略放松垂下肩,对于要跟搭档讨论这个话题心里各种纠结,可是也找不到别人说。明天就要跟叶修见面了,虽然之前比赛的时候早见过,但这是两人捅破关系后人第一次,他都怕明天见到人路都不知道走。

"我有点怕见到他,要不,你明天——"张佳乐停住,"不行,肯定会被他笑死,输人不输阵啊不行不行。"

孙哲平伸出手,拍拍他的肩膀,唉,愁人,自己到底要不要提醒他天就要亮了。
唔 这么忐忑的队友,交给那个老流氓真的好不放心……

孙队的担心并没有传达给张佳乐,他已经乱到深处自然镇定了,穿着拖鞋去打的不算的话。衣服参加上次全明星赛穿过,粉丝好评度最高,就是这个太阳升的很早的时候会有点热……不,这都不是问题,问题是——叶修他人呢?!

他拎着小旅行包,在人来人往的机场出口四处望,走出来的人群由少到多再有多到少,他看得脖子都发酸,始终没有看到那个身影。明明说了登机啊,人呢?他掏出手机刚要拨号,想起那个混蛋根本就没有带,点开QQ,还是未登录。他们互相设了隐身可见,未登录就是真的没在线。

看着空空的走道,原来设想的各种相见时要说的话,像是"你来了"或者"累不?带你先搓一顿",还可以什么都不说先握一下对方的手。喂,他想了这么多种,人呢?

"张佳乐。"
"张佳乐!"
"张佳乐——"

胳膊被扯了一下,他被拉的有些踉跄,跌到某人张开的怀里。
"哎这地太滑了站稳点哪。"还是那么嘲讽。

要是手里有个键盘,张佳乐肯定能丢出一大排的回击。但是他手里没有,他正被叶修用手紧紧抓着按在怀里,什么都没有什么都做不了的他,睁着泛红的眼,看着近在眼前的人,"叶……修。"

——败了。
叶修清楚听到自己被一波带走的惨败声。本来只是想看他会怎样着急的样子,现在见是见到了,却不想玩过火。想要惹他,可也见不得他这样。宁愿他炸毛追过来,宁愿给他杀百千次。

"喂,你刚才从哪出来的?你怎么下个飞机都这么神走位啊!不知道我对机场不熟啊……"
张佳乐借说话推开他,偏头避开他的眼睛,啊啊啊他刚才是不是差点要哭丢脸丢大发了。

叶修决定暂时放他一马,"我刚才就从你眼前经过,你完全没有看到的样子,我想自己是不是变帅太多让你都认不出,就去洗手间照了下镜子,发现果然帅了两个级别,干脆自己来找你了。"

"屁啦我一个个盯着看根本没有看到你!"

"就说变帅了你没认出啦……"叶修将包换个手,空着的手在自然不过的牵起对方的,"走吧,接下来去哪,你带路。"

张佳乐顿时没了声音,连耳朵尖都红透。




不是每一段感情都有结果,但是感情的存在本身就是结果。



TBC

这是送给一个叶乐同好的,小薰 希望你看到会喜欢。

评论(3)
热度(29)

© 铁马冰河入梦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