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关于

【求助】本人O,喜欢了个O怎么办?!03

ABO 国家青训营设定

一直没发上来!!!

今天已经欧出了天际!希望看这章的你们也能拿到自己想要的刀~~~



第三章

距离告白还有6天(下)

 

午睡!是上天予以人类的最高奖励!

午睡!是人生得以升华的最佳方式!

午睡!午睡!工人阶级为争取午睡权益而斗争!

 

叶修的脑子已经不够用了,而他现在还困顿于电脑前,用手撑着脑袋,双眼眼皮越来越重,即便是盯着电脑屏幕也不能让越来越往下的眼皮往上抬一分半毫。明明上午该做完的事情而只能堆到中午来做,所有的事情都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压在他身上。

哎,做人没意思。

“叶神你太困了不如休息一下?”

“哎,我也想啊……”言下之意是要是许博远你能帮我分担一两项就好了,但是看着小许这一上午没停过,刚刚才安顿好外国友人回到办公室的样子,脸皮再后叶修也没有做声,把话尾掐在了喉咙眼里。

 

“我去给你弄点喝的。”

等叶修晃过神来的时候,房间的亮度已经暗了下来,百叶窗放下昏黄,房间里唯一的声音来自于煮开水时沸水的翻滚声。马黛茶的味道或许不太好,但是喝了确实去了点夏天的乏。空调的温度开得有点低,许博远坐在那儿拿了本杂志闲闲的翻。他什么声都没出,但是就是明摆摆的告诉他,别想了,快来睡吧。

他的身上那股烟草的味道又散了出来,叶修愣了下看向他。

没事,他的表情如是说。

叶修摸着桌子边角靠近了许博远,脱了鞋子侧身躺到沙发上,头枕着许博远的大腿上,闭眼前他偷偷看了一眼,记住了这般好风景。

年轻的欧米伽看上去单纯无害,额前的碎发有些挡住了眼睛,浅浅的内双的原因因此睫毛也是长而垂的,盖在眼睛上。鼻子和嘴唇都是一条笔直的线,嘴角稍微上翘一些,看上去像无时无刻不带着笑意一样。光斑从百叶窗里漏出来,一条一条的披在他的脸上身上,拿着书的手上,阳光晕成蜂蜜色,人的眼睛晕成琥珀色。

闭着眼睛脑海里是安静的年轻人气急败坏的样子,皱着眉头而那愁怨并没进眼睛里,善于解决所有的事情。是个好人,对除了叶修的所有人都有充足的耐心,而叶修自己是特殊。

说起来还有一手好厨艺,自己吃饭特别幸福。他会做鱼香茄子、桂花鱼、桂花糖藕、农家肉炒肉……

 

叶修睡着了过去,一点点的白玉兰味道氤氲在密闭的空间内,许博远此刻内心是无比平静的,像是读完一首优美的诗或者是看完一场完满的电影。无论是阿尔法还是欧米伽,此刻的叶修就是叶修。

睡在他大腿上的亲密的人。

 

一天辛苦结束,许博远还要去把两位外国选手送回酒店,正回来呢,打了个电话给叶修。问人在哪儿,突然听到声音从背后传了出来,许博远惊得一跳回过头问叶修这是干什么?

“请你吃自助餐啊!算是报答今天的一觉之情。”

“喂喂喂,叶神你说得好像我们俩怎么了一样呀!”

“哦哦,是我措辞不当,那就当我没说,报答今日的一睡之恩好了!”

“算了……”许博远此刻的表情是难以言喻的,有时候他真的觉得和叶修在一起没办法好好沟通。

冲着有免费晚餐吃,杀身成仁好了。

大兴区四星宾馆的自助餐,两个字简单概括。

难吃。

对于食材许博远知道其实应该常怀感恩之心,对于这种将上天的馈赠浪费得花样百出的店子,许博远实在是不想进来第二次。他拿了一盘虾,吃完之后坐在凳子上半天不知道该做什么。

而他对面的叶修已经起身拿第三盘了。

一盘热菜,一盘凉菜,一盘糕点。

放到他嘴边的菜都好像是金贵珍馐,每口都吃得让人特别能感到幸福。

许博远问叶修:“好吃么?”

叶修摇摇头,回他:“没什么太大的感觉啊。”

“那你还吃这么多,吃这么香?”

“感觉别浪费嘛……”

许博远看着他,心中翻滚出一丝同情,欧米伽人生本身就比阿尔法和贝塔多奋斗太多,叶修做到如今这地步,却连最基本的饮食都没有要求。人生在世,吃喝二字,非得带他吃一次真正好吃的东西,让味蕾见过世面才知道什么是评定好吃和难吃的标准。

许博远打算自己亲自下厨,拯救一下这个对吃没有任何追求的人。

 

蒸饭,打蛋,切芹菜梗。玉米粒是现成放在旁边备用,熏鱼撕碎再切丁,青豆拿水焯一下,好吃的汤泡饭怎么能少了葱花。海鲜是刚刚特意去学区超市买的,这个点了也就贝类还好一点,他在厨房捯饬半天,一边弄内心的那只猫就一边不停的踱步。

叶修这个看上去特别强大的人,在某些程度上意外的好养活,明明也算是全民偶像却连吃饭都不讲究。生活本就不易,更何况是欧米伽。他突然就懂了之前叶修为何一直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拒绝上电视了,这如果是更多信息一曝光,欧米伽人权协会的找上门来,今天树典型,明天评模范,后天代表欧米伽参加人权代表大会,还怎么专心打游戏。

用心良苦啊,叶修大大!

这一番思来想去,让许博远心中升起豪情壮志,以后的幸福生活就靠自己的一双手来创造好了!

两O相遇,必有一类A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嘛。

 

“怎么样?!好吃么?”

高汤煮出来的汤泡饭鲜香可口,饭软糯弹牙浸透汤汁,玉米和青豆增加了在口感的丰富性。熏鱼提味,泡在汤中又去除了本身的烟熏味,蛤蜊增鲜,再加上冰箱里现成的蟹棒片成片儿,同饭一道煮了,汤汁里带了点甜,色泽丰富,回味无穷。

叶修吃下去一口,回想起了小时候看的某部动画片。

那里面每次吃下去一口便会突然响起的煽动情绪的音乐,脑海中出现穿着旗袍拿着“好吃”、“美味”的扇子跳舞的高叉旗袍小姑娘,都是真实存在的。

古人诚不欺我,长者的经验还是要信。

“好!吃!两个字,太好吃了!”

许博远脸上露出了特别满足的笑容,他就摆着手坐在旁边,盯着叶修舍弃了筷子直接拿勺一口一口的将海碗里的翻就着菜全部吃掉了。

“干嘛盯着我看啊?”

“感觉叶神吃东西很香,特别特别有幸福感。”

“类似于打赢了BOSS之后的成就感么?”

“差不多吧,或许没那么多求胜心,更多的是一件事情圆满完成的满足感吧。”

“这形容。”

幸好在昏黄的灯光下看不到,叶修的脸有些红了。

“那什么,叶神要不以后我给你做吃的吧!”

“不对,上面一句不对,叶神以后你的吃的就我全包了吧!”

“啊?!”

叶修的脸上露出了惊疑的表情。

一只眼睛里是惊讶,一只眼睛里是怀疑。

 

 

【求助】本人O,喜欢了个O怎么办?!

第一次来发这种贴,就算披着皮都感觉会被人扒下来,毕竟荣耀玩家也才这么多是吧?希望大家手下留情……

 

30楼:这楼竟然没有沉?!

31楼:感觉大家都在争论OO是不是会有真心幸福啊,这有什么好争的呢?

32楼:同意楼上,说到底就是个干你屁事的事情,这样KY的帖子还是让它沉了的好,别顶了。

33楼:今天忙了一天回来发现竟然有这么多层,让我等下一一回复好了。是这样的,今天发生了很多事情,我说了一句类似告白的话,但是好像对方也没有听出来。有些难过……

他这几日晚上要跟时差党活动,毕竟到了要紧关头了,白天我没叫他,迟到了,到了之后又事情特别特别多,有些心疼他。中午的时候就让他在我的身上睡了个觉,当时就觉得他一个O也不容易,就有一点点想要照顾他的心了。晚上去吃自助餐的时候更加是让我坚定了我要给他做饭吃的心,非LZ自夸,LZ的手艺绝对在男生里面算好的,所以嘴巴也挺挑,今天去吃自助餐真的不好吃,但是他还吃了三盘说怕浪费,简直心疼……

回家我给他煮了碗汤泡饭,吃饭的时候看着他特别特别特别香!(重音读这一句里面的每一个字)让我特别特别特别的有成就感,我就生出了即便我也是个O就让我来照顾他的心思,然后就说了,那句话。

不过吃货的花式表白,估计他是不知道吧……

34楼:画风转变太快,我觉得我跟不上进度。

35楼:同跟不上,但是看到花式表白失败我就知道这段感情药丸。

36楼:别那么悲观嘛,可能人家根本不知道啊……

37楼:所以表白还是要大声说出来。

38楼:楼上几个歪楼的能注意下么?不过说实话感情这事情就是捉摸不定的,所以现在告白了也不是多大的事情,楼主你应该早一点说清。

39楼:LZ别怕,这剧我追定了!希望是HE。

40楼:万一没追上BE怎么办呢?吃货就应该找吃货在一起,想想我的前车之鉴……

41楼:这展开太快,让我静静……

42楼:今天下午发生的事情的话,我感觉大概能锁定那么几个人了,如果没错的话!

43楼:Σ( °△°|||)︴

44楼:Σ( °△°|||)︴Σ( °△°|||)︴

45楼:Σ( °△°|||)︴Σ( °△°|||)︴Σ( °△°|||)︴不会是!

46楼:回45楼:应该就是……


评论(19)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马冰河入梦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