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关于

【求助】本人O,喜欢了个O怎么办?!04

ABO 青训营设定

迟到已久的更新,这样,你们点梗我往文里面写吧


这章写了我三天!三天!写完才发现是个上 觉得自己人生都要崩溃了 








第四章 睡眠保证(上)




 




距离告白还有15天




 




说道白天睡觉这个事情,其实颇有一段故事可说。




对于管理青训营来说,最让人头疼的问题绝对是生活作息问题,许博远作为综合指导,实际上干的事情和生活老师真差不了许多,连贴在寝室的生活作息表都是他从网上的寄宿生活作息表上改过来的。




宿舍作息时间表 




起  床  6:00      




跑  步  6:15   




早  饭  7:00




实  训  8:30——11:50




午  饭  12:00      




午  休  12:40——14:00




实  训  14:30——17:40




晚  饭  18:00




复  盘  19:00——20:30




晚  休  21:20——6:00




 




这张表贴在了三个寝室里,但是在运行了两周之后,时间上稍微有了调整,其始作俑者现在正站在许博远的面前,抱着手臂问他晚上打算做什么夜宵。




——六点起九点二十睡根本做不到嘛。




——哎呀即便老人家要倒时差,这时间太像远征苏黎世了,哎呀起不来起不来的!




——小朋友长身体呢,天天劳动力这么大是把,改晚一点没事的,吃早饭也不需要那么多时间嘛,改短一点就好了。




叶修什么人,站在全职圈顶端的男人,一张嘴也是在顶端,许博远看着他殷切的眼睛说不出话来,听上去似乎真的很有道理,但是——




“这个时间表其实挺好的,睡觉时间也充分的保证了,每天时间控制也很好,看上去很紧凑实际上休息时间还挺多的。叶神你也可以适当的改变下作息嘛。”




在电竞圈生存,许博远当然是知道职业选手作息都挺乱的,对比起其他人来说,叶修尤为是这样。那年在电竞圈相遇,这个人每每就是熬夜通宵守野图BOSS或者是一起通宵下本,有时候许博远自己去睡了,早上还能收的到那个人的留言。




当时不觉得,挺习以为常的事情,如今大活人就生活在自己身边,一切衣食住行相伴,不再是那个高高在上的符号,电脑背后的一个陌生人,心境的转换就这么的自然而然。这些回忆再忆起来多了一丝丝的异样的感觉。




二十来岁的时间确实年轻,不过接连着熬夜身体再好也吃不消,这一年退役后过的日子不知道好不好,前两天起床哈欠连天的样子看来就知道并没有就变成早睡早起的养生好男儿。况且前两天还炫耀着跟一帮小孩子说着暑假来了,通宵的人多了兴欣拿野图BOSS的可能性就大翻不需要他一个人撑着了。




兴欣的杂事啊,对这游戏的爱啊,理所当然觉得熬夜没什么啊。




叶修啊,他确实太拼了。




 




许博远记得自己看过的微信文章上说一个人要形成一个习惯大概是要21天的,在青训营一个月零十天的时间,说不定还能让叶修改改这个不好的习惯。想要改造叶修他当然是想都没想的,不过就这么潜移默化一下下总能有点用处吧?




他是这么想的。




但是事实证明了,许博远,还是太甜了。




 




距离告白还有10天。




这原本也是个风和日丽的早上。




早上晨跑的梯队大概是这样,盖才捷和邱非在前面领着队;高英杰和乔一帆为首跑在中段,嘴巴没停过,就不知道哪有那么多好聊的东西;卢瀚文小朋友纯粹看心情,心情好的时候往前面冲都能超过邱非,心情不好的时候吊了大半圈有。剩下的就是以刘小别为首的一大群从小坐在电脑前的准宅男预备役了。不过还是年轻人,再怎么累恢复能力也还是有的,许博远回头看面前这个已经踏入二十岁尾巴的老年人,气喘吁吁又不想认输的样子,嘴巴咂摸咂摸着看样子就是想要抽烟,手脚提起来似乎有千钧重,跑直道的时候几乎是闭着眼睛跑了。




叹了口气,许博远第一次伸出手,抓住了那人的手腕。




一股浓烈的信息素的味道滋发了他的五感,他今天早上已经吃了抑制剂,可是抑制剂在这股信息素的面前就如同蜂巢一般,到处都是孔。跑了几步,许博远明显地觉得自己的身体有点开始飘了。




难道这是叶修的信息素的味道?




“小许?!小许你还好吧?!”




“没事,有点晕而已。”




第二性别在这个时候显现确实有些麻烦,他下意识地停了下来,朝着旁边的叶修看了一眼,有肢体接触的男人并未有太多的反应。反倒是刚刚一直跑在前面的邱非也慢慢地慢了下来。




“叶神,我——”




青训营里的少年们第二性别是Omega的并不多,但是也有零星几个,明显的接触到了信息素而出现了不同的反应。




“这么大的信息素量,除了Alpha挤Alpha外,就是谁突然间性别觉醒了……”




一时间跑步的队伍停了下来,互相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视线交替汇聚最后慢慢地汇聚到了站在了人群外还一直在不停地喘着气的卢瀚文的身上。




小朋友脸蛋儿红扑扑地、汗水淌在脸盘上,见大家都望向他了,左顾右盼一番之后皱着眉问叶修:“叶神,你们都看我干嘛?”
“我的天……!”




叶修在此刻也只能发出一声感叹了。




叶修打电话喊来了医生,医生满头大汗哼哧哼哧跑来的时候就在问,是谁提出来要跑步的,简直就是折腾人。当时许博远人晕乎乎地站在旁边,想争辩但也知道压根没他开口的份。倒是叶修在这个时候开腔转了话题:“小卢同学你这什么味儿啊,肥皂泡儿似的。”




“就是肥皂泡儿啊!还是马头牌的那种味道呢~!”在场没什么事的小孩的讨论被这话头立马带了起来,兴致勃勃地开始讨论卢瀚文的信息素的味道。




“我觉得是消毒水的味道啊,挺冲的!”




“诶,你们鼻子都那么灵么?我怎么都没闻出来?”




“你一个Beta就不要跟着说了吗,真正灵敏的都还没做声呢,你看那边那几——,等等刘小别前辈竟然是?!”




“看什么看!没见过这么帅的O啊?!”




当然不是没见过,卢瀚文是Alpha并不令人奇怪,毕竟前途无可限量嘛,不过刘小别是Omega倒是让人大吃了一惊,这一下,又闹开了。




“我说你再帅有哥帅么?能帅得过哥再来BB好了,现在许博远你们带他们先回去休息,上午的集训允许迟到,反应严重的允许请假。”




“叶神叶神那我们呢?!”




“Alpha就要有Alpha的体格和毅力,维持Alpha的尊严。一个都不准跑!”




面对着一群不省心的小屁孩,叶修真觉得心累,还不如出征的好。




许博远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后半夜了。




梦里梦到天黑之后工作任务没有完成被冯宪君抓回去花式吊打,结果醒来外面天都是黑的。眼瞅着房间里一个角落飘来乳白烟雾,一阵接着一阵,许博远不用想,叶修一定又是在抽烟。大晚上的,他摇了摇脑袋站起来,穿上拖鞋走到外面的办公室,看到叶修正弓着背坐在电脑前。一只手夹着烟,一边压低了声音对着屏幕讲着什么。




“啊,你醒了了?”




还是经人指点了叶修才回过头,发现他站在门边,身上还披着薄毯子,探着脖子想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可以过来看的,你躲什么啊?”




“怕涉密啊,毕竟我只是普通员工而已。”




“诶啊,没事, 我在和沐沐视频呢。”




“现在几点啊?”




“三点半啊,马上四点了。”




许博远一愣,立马就反应了过来,这个点伦敦正好是晚上七点,比赛正要开始的时候,叶修在这一碗泡面摆着,等着直播呢。




“你都没睡么?”许博远揉了揉头发问,就算叶修说自己是刚刚爬起来都不信。




“不是说了让你早点睡么?”他说起这话时有些埋怨的声音,自己都不觉得。




叶修听得有趣,忙信誓旦旦地保证到:“明天、明天哈!”




“小许——”视频里的女声传来,苏沐橙跟他说着:“他之前在做战前指导呢,你可别怪他。”




“苏沐橙前辈这话言重了——”许博远被这措辞下了一跳,哪来的责怪之说?!




“嘻嘻,你能管得了我们叶神,这才真了不起,要知道——”




“苏沐橙该上场比赛了啊,别在这边八卦了!”




联盟开赛在即,即便是身在国内,这个事情也绕不开。毕竟荣耀和经验在那,影响力也在那,就算说着要把重点转移到下一代身上,哪有那么容易呢?荣耀需要他,联盟也需要他,个人睡眠这么小的事情,早就不重要了。




许博远长叹了一口气,说:“我明天去把时刻表改一下好了。”




第二天终于是改成了如下这样。




起  床  7: 00   




早  操  7:15   




早  饭  8:00




实  训  8:30——11:50




午  饭  12:00




 许博远发誓自己绝对是一个有原则的人,这真的不是因为叶修。





评论(12)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马冰河入梦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