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关于

【叶蓝】【求助】本人O,喜欢了个O怎么办?!05

ABO 国家青训营设定

从绍兴和魔都浪回来了!回来补更新!!

万分对不住大家~~~~

还有这章私设大如山啊!

01020304 ←前情请戳


第五章

距离告白还有5天

 

睡眠保证(下)


每每到了晚上十点半的时候,叶修和许博远就要一起做一件非常重要,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这件事情叫做查房。

或许对于许博远来说,还没什么,但是对于叶修来说,这简直是天道好轮回。事情还要回到好多年前叶修还只是个初中生的时候,当时俩兄弟便是在帝都最好的学校寄宿着,日日夜夜接受着所谓的精英教育,可沸腾的荷尔蒙充斥在AAOO还有BB混杂的世界里,即便有相应措施,可是在冲动生涩的信息素面前有什么用呢?

比起那时候群居而互相进行生理慰藉的同学们来说,叶修要理智很多。Alpha向来不喜欢掩盖自己的气味,这是判别自己的第二性别为强壮、带有征服性的最为明显的特征,中和剂短暂的压制生理反应的作用并不会掩盖这种气味中的性激素成分,也就是说中和剂起到的无非是消炎作用;但是在初中时候想要避免麻烦的叶修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里发现,Alpha如果服用抑制剂,那抑制剂成分对于性激素的抑制作用同样会体现在Alpha的身上。

而这个偶然的发现就是在他们那抑制剂中和剂随手放的寝室里。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

叶修打网吧通宵回来,关上门突然感受到了一阵异样,房间里六个人里有两个人发情了,味道之大,甚至盖过了男生寝室的臭袜子味道。叶修心想不好,连着三天都因为回来得晚忘记吃中和剂,结果这一下天雷勾地火,还带个菩提子转成罗汉果,小叶修那一刻感受到了体内那个小野兽的蠢蠢欲动。

这可把纯洁少年吓得不清,伴随着起起伏伏的声音,叶修翻箱倒柜,最后找到了一瓶液体吞了下去。没什么不良反应,不过慢慢地那个小野兽臣服了,不挠了,他能安心入睡了。等暴风一夜起来之后他才发现,他喝的是抑制剂。

事情中断在初中的最后一个暑假,而那时候的小叶修还是正常的Alpha,之后伴随着逃课,逃学,离家出走,被苏家兄妹们收留,再到开始玩荣耀,这两年的时光他都还老老实实地吃着中和剂。直到有次网吧突发状况,也是突然信息素感染的现象,那时候叶修正和魏琛抢着野图BOSS呢,一下子方寸大乱,在小野兽面前,野图BOSS都是渣。听出他的异样的魏琛以过来人的口吻拍着大腿跟他说,手边有什么喝什么!

——抑制剂没事?当时苏沐橙正好坐在旁边,带了半瓶的抑制剂。

——没事,喝了抑制剂能安分一整天,好好抢BOSS重要!

虽然现在想想真不知道魏琛当时是安了什么心,但是那半瓶抑制剂下去果然好多了。小野兽藏了起了,野图BOSS被叶修拿下,那边魏琛痛哭干嘛告诉他这个秘密,叶修一拍大腿说,老子上初中的时候就知道了!

为了专心打游戏,一个Alpha,喝起了抑制剂。

当时看起来,真是要单身一辈子的事情。

 

再说回到开头,由于有着种种的心里压力,因而叶修每每踏进寝室都是皱着眉头的。再过了两天干脆不来了,就只剩下许博远一个人查寝。

男生寝室才多少人,会闹腾的也不多,其实草草查起寝来也不是什么难事,最怕的就是被人拉住了,这边那边的闹着,这对于许博远来说,是一件其实挺心力憔悴的事情。尤其是大晚上查手机这件事情,斗智斗勇,又都是战队栋梁,真说重了话又不好,他只能尽善尽美。

尽善尽美这个词是个虚词,当然不可能全然做到。第一第二个寝室都挺好,该关灯的该交手机的都尽量配合,虽然也是嘻嘻哈哈拖拖拉拉不肯交,不过略微说上那么两句,还是听的。许博远小心的使用着自己类似于师长的威严,可仍然是在第三个寝室碰了壁。

小孩是烟雨出来的,躺在床上玩游戏机,见着许博远来了也只是斜睨了一眼,翻过身继续弄。来了一段日子,平时也挺好的,今天不知道是不是游戏玩上瘾,到点了也不把东西交出来。许博远其他的挨个巡视一圈,站停在他的面前。

如果高英杰、邱非他们在这个事情肯定不是乔一帆发声,小孩在那边气势全无的喊了声:“李兆磊,许老师来了,你别玩了吧?”

烟雨队员在那边哼哼唧唧了两下,没放下。

乔一帆看了看许博远,耸耸肩,示意他没办法。

许博远摆摆手告诉他没事,自己则前倾了身子,凑到上铺,伸手拍了拍男孩的肩膀。

“操!”

背着身子的男孩一瞬间翻了起来,惯性的力量足以让他在包含怒意的一挥手之间将许博远甩得退了几步,直接撞到了桌角上。

桌角的高度正好让他下意识的扶了一把,手指直接磕在了书桌拐角上,许博远开始只觉得钻心的疼,没抬起来之前还想着,怎么跟男孩开口。反而是男孩先开口了,声音燥得飞起来,隔壁的小孩们都纷纷跑过来看。

“没看到我在打游戏么!干嘛来随便碰我?!”

“李兆磊,你应该知道现在什么点的。”

“我擦我知道啊!但是不能等等么?”

隔壁床的男生跑下了床,好容易凑到许博远面前,顾不得介绍自己,急急地解释:“兆磊平日里不是这样的,他肯定不是故意的!”

戒备和烦躁锁在男孩的眉头,这件房间现在特别的安静,却能听到男孩粗重的呼吸声,他脸上的色度也在慢慢地变红。

难道是——

“给,这个先喝下去,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性别觉醒期到了么?”男人的声音从门后传出来,许博远抬眼看去,穿着黑衬衣的叶修不知道从哪弄了一管抑制剂大踏步的走进了房间。许博远看着他,像是看着一个怪物。

开什么玩笑?给疑似Alpha吃抑制剂?

叶修看了一眼许博远的手,再看了看他,眼睛里没什么内容但是许博远就是知道,他是要让自己离场了。

“我没事——”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是气势全无,他的手指摩挲着伤口,腰还是动了动,挪到叶修的身边,跨了过去。

叶修在那一刻扶住了他的腰,轻拍了两下,这突然地互动让许博远有些措手不及,他几乎是弹出房间的,半天才在门口说了句:“我在外面等你。”

叶修回头:“先去把手给处理再说。”

 

虽然男孩将信将疑,但是这是在叶修面前,叶修是谁?那是神,他的话就是神谕。这比喻虽然有些夸张,但是这群看着叶修的比赛长大的孩子面前,这话却也没夸张到哪儿去。

许博远偏着头问道:“抑制剂?”

叶修挑挑眉,回答道:“抑制剂是抑制生理反应的,对A对O都一样。”

“什么?”

“我就天天喝抑制——”叶修一心想用自己的例子做正面形象。

而主角在喝完之后都没有人能注意到他,他瘪瘪嘴,说:“这并不好喝啊。”

“药好喝么?你要吃药么?一个道理嘛。”
小粉丝惊呆了,在风中彻底的凌乱了,一会儿脸上的表情也像是被凝固住了,所有的惊讶都写在了脸上,叶神说的是真的?

“真的,你信我,我喝了十年都没什么事!”

所有在房间里的人都瞪大了眼睛,叶修一屁股坐到下铺,翘着二郎腿跟他们慢悠悠地解释:“虽然有句老话叫存天理灭人欲吧,被抨击了这么多年,但是不得不说第二性别这个事情真的在好多时候蛮影响发挥的,譬如啊——,打野图BOSS的时候突然情动了,但你是干柴,却没烈火,那这时候该怎么办?线上的另外四十九名队员你怎么交代?还不如吃个抑制剂,什么都没事。”

“这年头,我们都是新世纪第二个快第三个十年的人了,哪有那么多性别差异可言?抑制剂又不是毒药,哎,你们小年轻啊……”

“所以叶神你其实是Alpha但是喝了这么多年的抑制剂,所以身上的味道都变成了这么、这么甜的味道?”

“屁,我的味道本身就很甜!不然你们以为我的信息素会是什么味道啊?”

“红烧肉味!”

“茶叶蛋味!”

“叶神好歹是杭州的诶,那应该是西湖醋鱼的味道吧?!”

“叶神家可是我们大帝都的,自然是豆汁味道啊——!”

 

“都统统给我闭嘴睡觉!”

 

叶修大大的世界果然与常人是不同的啊。

安抚工作做完,又聊了几句游戏上的事情,叶修还算是知道要及时打住的,起身关灯睡觉做得一气呵成。出门就碰到了在外面等着的许博远。暖黄色灯光下,年纪看上去特别的显小,黄色的光晕打在头上让叶修忍不住想要伸出手去摸摸头,手抬到一半正好对上他看过来的眼睛。

八字还没一撇的事情呢,还没熟到这个地步吧?

他的手讪讪然地放在空中,又慢悠悠地收了回去,两个人之间的空气似乎少了点,呼吸突然就变得黏浊了起来。许博远开口,声音轻得他都有些吃惊:“里面的小孩都睡了?”

“睡了。你不去睡?”

“我再查一遍。”

叶修看了他两眼,移回了眼神,对着空旷的走廊说道:“诶,我陪你着你吧。”

“好。”许博远的声音低低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叶修身体里的那只小野兽蠢蠢欲动,挠着的地方跳得有点快,而他这次,没有想把小野兽关起来的想法。

 

【求助】本人O,喜欢了个O怎么办?!

 

60楼:楼主回来了,楼上知道了发生了什么事情的人请万千保密好么!如果有什么要求请给LZ私信,LZ请你吃东西!千万千万千万不要说出去好么?!

今天发生的事情让LZ有些动摇,因为LZ突然发现了一个事情,似乎A和O都可以吃抑制剂哦?LZ一直以为抑制剂只能给O吃一样。

另外今天在处理事情处理得焦头烂额的时候,突然见到他从天而降那种感觉,真的挺好的。LZ这个O当得其实没那么O,但是在那一刻,像是被保护了一样,LZ很少享受这种保护,真的挺感动的。

这段时间过得有些快,回头一看日程已经过半,马上要分离了,真的有些舍不得啊——

这话也就这里说说,让我说说吧。

61楼:LL回来了前排合照!

62楼:首杀没抢到!

63楼:啊,PATPAT~就要分离了的话暗恋还没开口,以后还有交集么?

64楼:就要分离的话还是有些伤感的啊,摸摸LZ,希望能早日开口吧。

65楼:虽然很想安慰LZ你,但是被LZ对抑制剂的小白认识给活生生的逗笑了233333,

LZ难道不知道抑制剂是AO均可用的?它最重要的作用是抑制信息素中带有生理性激素的那一部分,也就是说通过药物物理控制自己的基本性欲望。Omega天生性欲强烈,并且发情期对身心的控制会影响到日常生活尤其是工作。相比之下,Alpha的控制能力要强多了。因此为了不影响日常工作,因此发明了性激素抑制剂。但是Alpha服用抑制剂也是可以的,不过一般来说A不会服用,这和他们傲娇的自尊有关,但是服用也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就是降性而已。所以AO均可服用了,LZ这就不需要担心了。

66楼:这么联系起来一看,也就是说LZ喜欢的有可能不是O?!

67楼:8弟早有语言,坐等是不是能实现!

68楼:LS一众都是细思恐极系列……

69楼:现在我有个脑洞,感觉是A故意不告诉O是A,而让O以为他是O而拉近了两人的关系,让O放下防备,从而一步一步的接近O,这么想来,A简直是用心良苦啊。

70楼:楼上的脑洞太大,我需要静静……


评论(9)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马冰河入梦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