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关于

哭了出来!!!!!!!!!终于出图了!!!!!!

烟波蓝:

“但是召公告我,已经迟了,他们在洛水畔已经举行了车裂的仪式。我问谁在?他说执行官在,我又问他为何没有目击者,他说太子要实行德政,这些事情会妨碍德行。我后来就告辞了,我去洛水旁敛他的尸体,冬日里下好大的雪,血肉模糊的断肢和地面上的泥雪被冻在了一起,我开始都捡不起来。

我不敢让别的人经手,所有的事情都是一个人做,回涢水的时候就把棺木放到撵中,我走路。很长一段时间别人都说我身上有血腥味,不过做这些有什么用呢?说什么都是迟了。”


《青山为我》

评论(4)
热度(65)

© 铁马冰河入梦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