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关于

【叶蓝】【求助】本人O,喜欢了个O怎么办?!07

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

看到画风突变不要急!

请抱紧我!!!

一定是HE!!!

继续来宣传下~~

本人O预售: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0.0.VlaSN3&id=45683284471

青山为我: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0.0.VlaSN3&id=45533959407

 ↑为预售地址!!!!!!!!!!!!!!
本人O(天窗地址):https://doujin.bgm.tv/subject/42267



第七章

距离告白还有一天

 

【求助】本人O,喜欢了个O怎么办?!

 

80楼:我想去告白,但是我突然发现,他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81楼:回63楼:就是因为担心没有交集了所以想要在临走前开口啊,相处时间似乎有些太短,担心如果开口的话,会吓到对方,但是还是有些忍不住。

82楼:回64楼:谢谢,我会加油的。

83楼:回65楼:谢谢65L的科普。我对这些认识果然还是不太清楚呢。仅我的第二性别显现得特别晚,几乎是要到青春期后半段快要上大学才显现,而我们家又是特别特别保守的家庭,几乎从来没有对我进行过这方面的教育,而我自己工作环境又常常忽略性别,所以……

让大家见笑了啊^ ^

其实说起来, 一直呆在A多于O太多太多的工作环境之中,对于掩盖性别这种事情一直持以微妙的态度。说实话,并没有谁真的愿意去压抑天性,但是O的天性确实给工作带来很多困扰,我很谢谢抑制剂的发明,能够让人以一种正常的姿态去面对工作,而不至于成为负累。但是其中的辛苦,尤其是对于欲望求而不得的那种空虚感,实际上确实是很难受的。推己及人,当我知道他也服用抑制剂,并且把工作做得这么好的时候,内心产生的佩服和崇拜的心境让我一步一步的决定去靠近他。

我不知道A服用是什么感觉,但是原则应该是差不多的,人和人确实有不同,不屈从于欲望确实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不管是对于A来说,还是对于O来说,都是困难的,其实尤其是对于O来说(我特指的他)。或许这就是感同身受加上情人眼里出西施的双重效果吧?

总之,我只想让他能过得好,如果是A,那更好,如果是O,换我来照顾他保护他。

但是这些设想,在昨天聊过之后都动摇了呢。

84楼:回69楼:以他的性格来说,不太会做这些弯弯绕绕的事情。

85楼:哎,感情的事……

86楼:回83楼:看着楼主写得这么认真的一段,甚至有点感动了呢。无意冒犯,但是感觉楼主应该是个挺有担当的男生,抛开性别来说。从说话逻辑到行文方式都能看得出来,LZ接触荣耀,在荣耀的坛子里发帖,又说是A多O少的圈子,看来是接触到职业联赛的,这么说起来,所崇拜的人也应该是战队里面的选手,如果我的推断没有错的话,这两种身份放在一起,是挺麻烦的。如果是同战队还好,喜欢不喜欢还能慢慢培养感情,如果不是同一个战队,那也就比赛能见见了,这样说来,这段感情确实变数太多的……

抚摸LZ,一切随风吧……┑( ̄Д  ̄)┍

87楼:LS是来安慰LZ的么?!讲真一路追下来,LZ不过是一个人在YY罢了,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非要想那么多?!什么叫疑似有喜欢的人?!他亲口承认了么?就算有又怎么样?不过是喜欢的人而已,是伴侣么?确定了关系了么?标记了么?这些不问清楚就来这儿树洞,树洞个P 啊?!也真是的,最近坛子怎么这么多这种帖子啊?!

88楼:回87楼:LS吃炸药了?非炸得一栋楼都变成烟花才好了?老老实实追剧不行?非要跳出来瞎逼逼,回头看看镜子看看自己的嘴脸有多难看好了,自己找不到伴侣非得让别人也一样是把……

不喜欢看请出贴好么?!又没人逼着你看了!

89楼:回88楼:LS要喷人麻烦看清楚一下,87楼姑娘说得在理,只是语气急了点,感叹号和问号多了点,最后一句已经是坛子日经了,随意好了……╰╮o( ̄皿 ̄///)

90楼:怎么,怎么就吵起来了啊?!

91楼:抱住软糯LZ,上面那些声音就别听了,好好追个楼哎……

92楼:话说回来,按照86姑娘的推断继续向下的话,LZ的身份没那么好猜,但是其实这个“他”的身份很好猜啊。结合一下,首先LZ说过,他是同行大手吧?这个圈子这么小,就算一个战队出一个(普通队伍的还要斟酌下),能说得上是大手的又只有那么好二十来个的样子吧。

第二个线索是LZ说“他”是要和时差党一起活动,这段时间在干嘛啊?世邀赛啊!大家可以想下,世邀赛要和所谓时差党一起活动,那是要和国家队的一起活动了啊,这个大手的来头或许就能够知道了吧?无非,就是呆在国内的那几个大神了。呆在国内的有谁大家心知肚明了吧?

第三楼主对于这个人的人品有着充分的信任和赞誉,说明在做人上,这个“他”应该是礼貌而且待人处事比较成熟的,而且很会照顾人感情(参考上次LZ说他吃饭香这个事情,明显就是给LZ做的事情一个正面的回应,LZ也很受用不是?)整体来说,应该是情商高的体现。

或许LZ在圈内不久,刚刚接触到这位大神,并不知道他的第二性别特征,所以LZ应该是工作人员之类的。

所以综上所述,LZ所碰到的那个他——

93楼:不会吧!!!!

94楼:回93楼:难道你知道是谁了?

95楼:这样说下去我大概也知道是谁?!

96楼:LZ默哀……

97楼:你们都知道是谁了,快给个暗号啊!

98楼:回97楼:看着你都捉急,给个提示词,已退役!

99楼:不要啊!不要这样拆我的西皮啊!

100楼:LZ我劝你放弃好不好?!你喜欢的人确实是有喜欢的人了,他们之前的感情真的很好很好的。LZ你的面前还有大片的天空啊!

101楼:LS一众能不能不要这么KY?!这是个树洞贴,在下面哭嚎什么西皮啊?!人家正经来树洞的,你家官方盖章过么?民政局登记过么?就来口口声声的求不拆西皮了?多大脸啊?

102楼:回101楼:又是你,妈妈炸在天上飞么?

103楼:各位不要吵了,我都看到了,统一回复了。

回86楼:谢谢你的关心,你所考虑的这些事情我都知道。就是因为知道这些事情所以才有些瞻前顾后。老说身份悬殊或者是说眼界高低这些问题也无益,光是异地这一条确实就增加了太多的不确定性。当然这一切都是要建立在两情相悦能往下一步的基础上的,而明显的,你看现在,所有人似乎都比我要清楚这段感情的走向。

回87楼:你说的这些,我没问过,但是我能猜到不少。

昨天我们出去喝酒庆祝了,朋友们玩HIGH了,他酒量一般般,喝了点有些上头我便提议出去走走,当时只剩下我们俩了,气氛很好,然后就开口问了些有的没的事情。当时我问他有喜欢什么人么?

他看着我看了半天,没说话,只是说起了曾经有过一个人,住到过他的心里面,如今时过境迁,听起来语气很轻松,但是我知道他说起来的时候好像也没有出来。

于是我就加问了一句,这人知道么?

他的回答让我觉得特别好笑,他当然是知道的。

那为什么没在一起呢?我问他。

而他的回答则是觉得应该是当时太不确定了吧,正巧都处于人生的转折上,选择了这条路走,而那个人就不在之后的路上了。我看着他的表情,真是温柔啊。对于那位素未见面的“情敌”我都有些嫉妒了。本来想着回复完上面的楼就终结掉这楼,结果问题却越来越多,不知道这样的回答能不能让你满意呢?

TO89-91楼;谢谢你们。

TO92楼:你应该去当侦探的。但是请高抬贵手,不要再深8下去了,我无所谓,他真的是有身份的人,这样不好。

TO93-100楼:虽然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但是放心,我会注意自己的身份,也会去学着放下的。

TO101楼:谢谢你。真的。

说到这里,很多事情都有些呼之欲出的感觉,本来只是想要一个简简单单的树洞,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好像每个人看得都不开心,我自己也没多少心思来分享了,如果说这是弃坑的话,那我现在弃了可以么?

感情这事情,真的不是随便说放就放的,尤其是当满腔心情被堵在一句话里的时候。胸闷得发慌。

谢谢这段时间陪伴的所有人。

夏天要结束了,我会记得在夏日里你的样子。


评论(5)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马冰河入梦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