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关于

【叶蓝】健身场所不允许谈恋爱01

开个新坑~!!!!

这个文章,我写得非常开心!


1.

苏沐橙看不下去了。

这个人,面前的这个人,天天熬夜,熬出两个硕大的黑眼圈挂在无神的眼睛下面,以及脸上、腿上消不下去的水肿。每天晚上十二点准时一顿夜宵,从哨子面到烧烤,什么口味重来什么,还美名其曰,这样可以让自己的脑袋感到庆幸。凸起的肚腩已经不能用微微来形容,此刻的叶修的肚子,真是跟隔壁怀孕五个月的准妈妈有一拼。

还我玉树临风的叶秋哥哥!

苏沐橙对着那张十年前三人一起拍下的照片无声的呐喊,她悲愤地看着照片上的叶修,此时穿着白衬衫的年轻男孩从来不好好扣最上面两颗扣子,锁骨当时能夹住一排硬币吧,棱角分明的脸上挂着痞痞的笑容,青春写在眼角眉梢,吊着当时网吧里多少女孩子的春心啊。

再看看眼前这人,流水的光阴改变了我们!时间像是杀猪刀,认真的把一个少年,变成了这样一个,怎么讲?大龄宅男……

苏沐橙毅然决然地拿着叶修的卡,走进了楼下的健身房,接待的是个年轻人,里里外外地将这所新开的会员制健身房介绍了个遍,苏沐橙大手一挥,就这个吧,当即就交了五位数的费用,小哥立即信誓旦旦地发誓一定要将女神的美再提高一个LEVEL。

苏沐橙摆摆手,说,可不是要来折腾我,你只要把照片上这人给折腾成这样就好了。

“现在长什么样啊?”这个小哥不放心地问了一句。

苏沐橙叹了一口气,拿出手机,翻出昨晚在兴欣训练营拍出的照片,叹了一口气,递了过去。

小哥沉默了良久,说,我尽量吧。

 

“你这是在买凶杀人你知道么?”叶修义正言辞地说道。

苏沐橙哪里会不知道他的,只是轻描淡写地扔过去一句:“钱已经交了。”
“哥是那么肤浅地向钱屈服的人么?!”

“这个数——”苏沐橙比了个数字。

“五千?”

“后面多加一个零。”

“沐沐你太败家了!”叶修内心在滴血。一个年薪百万的国家级电竞领队只要听到超过五位数的花销都会肉疼得不要不要的。

“我这是为了你好,你想以后如果进医院了,花销还不止这么点呢。”

“哥当然不会……”死鸭子嘴硬也救不了了,此时的叶修大大默默看了一眼放在桌面上的照片,随口问了句:“你不是想让我回到那个时候吧。”

“你?哼~”苏沐橙发出一声嗤笑,摇了摇头,她原本的用意其实也只是让叶修去锻炼锻炼,增强一下体魄,但是看到这张照片,内心蠢蠢欲动地少女心不禁让她使用了一些小伎俩,毕竟谁都不愿意承认曾经青春之中的男神,变成这个样子,所以她只发出了一个音,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的嗤之以鼻。

叶修不经激啊,被苏沐橙一激,反而生出一些斗志来,他拿着照片,挑眉说道:“你等着,半年后,哥变成这样给你看!”

叶修大大决定引刀成一快,不负少,哦不对,是不负青年头!

 

第二天,叶修换好了苏沐橙给他从网上买的训练服,带着赴死的眼神走进了健身馆。迎上来的是个挺清秀的小哥,他伸出手说,叫我蓝河就可以了,我是负责你的健身教练。

叶修上下打量,这小身板,怎么都跟健身教练扯不上什么关系啊。

蓝河倒是个有话直说的人,“怎么,不相信吗?”

“也不是,就是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叶修将信将疑的说道。

蓝河撇撇嘴,“那你想象中的是什么样的?”

叶修环顾四周,指着在推举机上,帮着学员推举的光头肌肉猛男,说:“大约是这样子的。”

年轻小伙子扯起了一边笑容,笑了笑,用极轻地声音说了句:“那你等会儿就知道了。”

 

“啊——!我是不是得罪你了!”叶修的惨叫,从第一组的第二个动作便开始了。

今天来事实上只是来认识器械,以及测试体能的,蓝河让叶修先做十五个开合跳,再来十个高抬腿,叶修的体力就如同他小号的血量一般,少得不忍直视。蓝河皱着眉头,想着换动作,从高抬腿换到深蹲,再换到墙壁俯卧撑,最后终于让叶修能够一口气完成五个。蓝河一本正经地对叶修进行了表扬,表扬其努力奋发的精神,便顺便也补充了一句:“没有得罪我啊,叶先生您想多了。”

“好吧,我确实没得罪您,但是咱们能不能一上来,就要命啊?这以后可怎么愉悦构件师生关系啊?”

蓝河低头看了看手中的表,站在蹲在地上的叶修旁边,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你先起来,你不起来,怎么去认清自我的真相?”

“不,就让我活在虚无缥缈之中,每日哄骗自己吧!”叶修怒吼,希望争取半分的权益。

但是,又有什么用呢?

 

接着便是认清楚真相的体质测试环节,蓝河蹲下身给叶修清理工具,叶修从上到下打量了蓝河一圈,问道:“你上秤多少啊?”

“我?我大概是65kg吧。”

“啊,我曾经的体重呢。”

“苏小姐已经拿给我们看了,说您要是不练回这样,我们就要退钱。小本经营呢,生存不利,您可千万要给我争气啊!”

叶修闻都未闻,他专心地摆弄着机器,蓝河站起身一看,发出了一声“啧”声。

“您这体脂率,跟怀孕八个月的姑娘大概是差不多了。”

叶修口吐白沫,差点没晕厥过去。原来真的因为熬夜和饮食不规律,导致胖了这么多了?曾经两尺一的腰都不见了,只留下一个硕大的肚腩。叶修看着不甚光彩的数据,略有些悲伤。他将衣服扯了扯,在镜子面前看了看自己肚子上的一圈肉,人生若只如初见啊。

蓝河拍了拍他的肩膀,“节哀顺变吧,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但这次咱们强求自己一次?”

“来吧,上吧,你搞死我也卵!”


评论(16)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马冰河入梦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