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关于

大家看过来~~~~【拂了一身还满】在L20啦~~~~~~~~ 由于要排练所以我还是不能去妖都玩了T T  

希望大家能喜欢~~~~~爱你们么么哒!!!

真理阵线联盟:

看过来!明信片和无料都在这里呀!

Toagumh:

802妖都全职only  L20的摊宣!全场最简单的摊位名!本来有个正常一点的但是来不及改!要是能猜到这个摊位名的原本用意大概有神秘礼品【。

原谅我现在才发!最近ps坏了,用SAI和word文档昨天做了近六小时。做到最后模板都不想换了(虽然本来就没打算换)要是有审美疲劳请大家去殴打同摊那位坚持要我用霸图红的张佳乐stk!!!

稍微注意一下,OLD SPOT改为6块钱了!前5会送手绘书签!作者当天还有一些手绘的书签!5块钱一张!还有长风的预定保留到1点,OLD SPOT是12点!张佳乐宣传广告要回答问题!张佳乐明信片因为换了印场涨价到10元!不过附赠一张广告!关于长风瑕疵本的处理请看我上一条LO!

对了,我那天应该会带“平”字和“乐”字的篆刻印章(石头的那种)过去。有兴趣的可以找我们要。

当天除了我还有OLD SPOT的作者@Qethms  ,还有画画也特别好看的Rain的作者阿叽(她说不用圈她LFT了),还有个沐雨橙风【大概

相关作者@米洛的葫芦里有道长  @书记官的羊皮卷轴 @铁马冰河入梦来 @曼珠沙华 @Mornwindleave @真理阵线联盟 

我特别啰嗦很抱歉!还有占tag也抱歉了!

 

评论
热度(41)

© 铁马冰河入梦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