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关于

让我郁闷的来报告下。。。。

昨天和今天一起包了三百本,整个人都处于瘫了的节奏还高烧+姨妈。。。

书有问题,而且不少,因为时间比较急所以我们、印厂、装订厂都有问题,有很多要重切有很多要抹胶,烫银也有问题。

因为是铜版纸压油画膜,所以出现了烫银挂不上去,出现小孔洞的问题,这是很普遍的现象,整个成品里面大概有四分之三有不同的这种现象,是我事先没有好好跟印厂沟通,才导致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造成了这种工艺上的疏漏。实在是很抱歉。

这些问题我想还是要跟大家说清楚的。

我不能发的都没有发,发出来的都是我认真的收检过的。

书里面的内容没有受什么影响,主要就是工艺问题。

觉得特别对不住期望了这么久的大家,在此请接受我的道歉。

对不起。

评论(3)
热度(1)

© 铁马冰河入梦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