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关于

720repo之你们有见过比我还惨惨惨的摊主我就给你们跪

一切出产于我自己的蠢。

@弃言 太太是我同校学妹 之前也说了她是怎么一步一步的把我拐骗到720的,19号早上五点起身六点出门四十分钟之后到达机场。手机上还有携程非常亲切的出行提示,拿着手机非常淡定的前往柜台办手续,我问了一句是七点半吧?她疑惑的看了我一眼,八点吧
我说明明是七点半啊,然后把手机拿给她看,她说,我,买,了,从,虹桥,到长沙的机票
我买了从虹桥到长沙的机票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当时表面特淡定的说 没事我去买票,脸上一副壕的气质,然后就原价买了从长沙飞上海下午的机票。原价!
这年头还有蠢到原价买机票的傻子么!!我就是
我说要改签到早上不然我那三大箱九十公斤的本子难道要靠师妹那穿着萝装踩着高跟鞋的弱小身躯????(事实上也靠她搬了。。。。。
然后在经过长长的机场特殊问题通道目测各种私逼大战之后受到了深深的伤害之后终于轮到我时,办理的姐姐抬眼收了我的身份证就让我在一边等着了。。我手上拿到的改签小纸条上写了一个硕大的4,也就是我前面还有三个。我心灰意冷的到旁边等着,最后不甘心的问一句我还有可能赶上么,姐姐特别风轻云淡的回了我一句,微乎其微,看缘分吧
万念俱灰的我打了个电话给猫镜,然后接受了并非恶意的嘲笑。。。(师姐的尊严已经没了。。。。
7点半的时候办理的姐姐打了电话给里面的人问了句结了么,那边说结了,在我面前把票盖了个戳就给我了。
问题又纠结到了我的行李上,没错,我行李箱子超高
此时已经舱满如果我托运那就是十二点在浦东收行李的节奏
姐姐同情的看了我一眼说你去跟他们说说吧。
然后我办理登机牌到过安检到登机一路都在机场人员纠结到底让不让我带的情况下成功的让我带上了飞机。。。。
感谢让我先上的大妈们,太可爱了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嗒!
于是我的人和行李箱都开心的上了8点的飞机,到了浦东就很想联系@弃言和@月暮如殇 两个小妹妹,结果在从浦东机场到马当路的一个小时里电话播了不接!!!!短信不回!!微信不回!!私信不回!我欲哭无泪的联系了@昼时亿 结果她在外地素质拓展 哈。哈。哈。!那个点恰巧也有件大事出了。。。。沪昆高速你们懂的,我就被吓到了。。在终于碰面之后真的眼泪都快下来了。。

在吃完饭之后布置会场怎么都有一种不真实感觉。。
晚上吃了超好吃的港餐
菠萝油?超好吃!
然后三人一起开心的去a牌,我一边开心一边焦躁,第一次跑展特别担心自己的本子卖不出去,然后一眼看中了一个钢琴包,最后还是三个人一人一件的买了回来,说实话真是跟这次布置的是一个风格啊!
夜谈到两点半,五点多被弃言太太搞醒来也是醉了。早上七点提着行李终于到了会场,万万没想到外面队伍已经排成了四到五条长龙,人真的超多超热情A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堪回首的布置会场过程就自动忽略吧,在走廊之间堆满徽章匆忙装包的时候超帅的乐乐和高登太太从我脑袋上飞过来飞过去我也是醉了
开场真的是起抢劫!!!!旁边的姑娘真的九点来开摊,之前都去扫本了,我们帮忙一边看摊的,旁边的旁边就是@皇飞雪+飞雪连天 太太所在的无法地带的摊位。。 努力迅速的跟未樱太太建立了友谊,友人本一人一本好开心啊啊啊啊啊啊
后来我又没订到旅店。。。。。。然后去了@昼时亿 太太家借宿
期间被卖了期间又被卖了喻王的安利,躺在床上说到自己都哭了出来。。。。。。。。。
一边哭着一边说我觉得要这么写。。然后太太简直被我吓到。。。
吃了太太家超好吃的酸菜小毛豆煮年糕很好吃!但是为什么是咸的,我们都是放在甜酒煮蛋里面的啊年糕片
期间还接受了@百虐不死小笔记 太太的投食!太太漂亮又可爱!!!!!!!
而且本子也卖空了一个箱子,也是很开心的-
遗憾的是没有再次和皇飞雪太太相遇 (瘪嘴 不开心所以就买了半缘
失而复得记错了名字,一直以为是卖的逆流而上。 还一个劲的跟出去大采购的月暮说 没事逆流而上就是我们隔壁摊你放心买我等下去黑。。。
@MQ 太太请看看我流泪的眼睛
@葡萄柚 太太的春华秋实我是压根都不知道在场贩。
简直又哭出了声。。。。
最后还是很圆满的!!
从昼时亿太太家顺出的全科高手今天看了一天太好玩了!!
现在已经在杭州了明天要去良渚和河姆渡做论文相关的采风。。
那么我们妖都见落!!!!

评论(12)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马冰河入梦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