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关于

我和一个人

我憋太久了。想找和地方说说



今天大哭了一场,打电话给W,他在上班,没挂我哭得稀里哗啦词不达意的电话,安慰的话不多,告诉我只要我还在H市,能解决的事情就好办。挂了不放心,又发了几条微信过来,那时候我的手机没电了,回电话的时候很简短的告诉我他在陪女友,我挂了电话,继续写文。也就是到了宾馆给个平安。
我们认识了三年多了,前天第一次见。在游戏中认识,从配装到手法再到石头都是他一手教会我的,当时遇到了现在很普遍的被三事件,也是他一直在旁边告诉我情缘这事情不靠谱。我当时没多少时间上游戏,拿侠义的本都是他帮我刷有一回还在去网吧的路上号在他手上被盗了,紧接着发现我的yy QQ都被盗了。我在网吧里哭,他在那头说号找不回来我们玩气纯玩天策再不玩五毒了。哦说起来那时候苦逼的五毒,我玩游戏第一次哭还是因为被他骂哭的,想想当时的委屈其实就是不想让他失望而已。
后来所有账号改密码,全部改成了他的名字和生日,到现在没换。
他把他的橙武气纯给我了。后来因为适应不了还是在解冻之后玩回了我那水到不能再水的五毒。那段时间或许是最开心的了,一起开着小麦打本,没事吐吐槽,听着他及时提点几乎没犯过错,舍得花钱花功夫弄pve装备堆极限,当时治疗量几乎是我们服前五只差把橙武。
我当时以为这样就是要情缘了,最后发现还是我太甜了啊。
光棍节那天,他找了个情缘。
也是一个成女五毒。
他把游戏和现实分得很清楚,这个姑娘跟他情缘最开始半年连手机号码都没交换过,也是长情,也跟到今年年初。直到他发觉到这个姑娘在他身上掉了太久了,想要奔现到杭州来找他玩,他在他们来之前,不做一声的A了。
再后来他离开了我们那个因为沙沙卡进度的团,和团长吵架,执拗的硬要说出个对错,我记得他退帮那天晚上我们站在无量山的茶园坡上,他跟我说,我有时候太粘人。
我知道我是肯定不能跟他有什么然后了。
他执拗到让人牙痒痒,我温吞水什么都算了算了,他把情缘视为一起玩的伴,我却认为情缘是在恋爱。明明一个星座,差这么多。
后来他去了进度团,拿甲,也帮我完成了过掉沙沙的心愿。我说想玩毒经,再一上线毒经装备石头全齐,还给我做了一把万鬼。当时的生日礼物。
当时那半年我忙着出剑三比赛,比赛前夜紧张到胃疼,靠在宾馆麻将桌上接到他电话,让我不要紧张。
再后来我出事,哭成狗,他跟我说既然不愿意跟他们玩了,那就不要玩了,我也只是因为是你的朋友而认识,你在意那么多干嘛?
考研那半年我没上过游戏,他带烛笼团,我有时问问他情况他说没意思、快A了,考研完我感冒鼻音重到我自己都吓一跳给他打电话,两人似乎还商量了之后一起游戏的事情?不记得了,只记得我们打了电话。然后我脑袋晕晕。
我们一起毕业了,我有暑假他开始在银行上班,中间我有回过一段时间的游戏,那一天晚他不在,我把我的号转区了。帮着朋友过皇宫,开90的时候团散得七七八八,我也就A了专心致志比赛旅游,9月的时候他说他在打大明宫,我二话不说把号又转回来,却只上过一次,他没时间陪着我弄装备。
这一次四月的时候我又回了游戏,他把三个号全都转了过来陪我玩,最后还是回了我们之前在的那个区,习惯了热闹的区还是不能适应乡下小服啊。
其实我们已经没有在一起玩很久了。想来也有两年没一起打过本。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还有联系。
后来我想通了或许这是唯一一个能让我撒娇的人吧。
双十一送的近千的衣服,没有后文的路费,毫不犹豫的订房,机票,之类或者之外。
每年生日都会准备好生日礼物,今年送他的海柳菩提子算是我买过最贵的生日礼物。但是我乐意。
千金难买我乐意。
我见着他谈了四年的女朋友分掉,和新女朋友好上,感情一直稳定,一毕业就能开上四十多万的车,和他设计的人生分毫不差。
我们什么都说,他开着公放YY,室友叫水哥,有时候也来凑热闹。我也在这边喊水哥。他说想以后把家里买的门面抽出一层做婴儿游泳馆,但似乎这个已经不在他人生计划之中了。
在得知他和他情缘的事情之后,我说过一次,当时做的最英明的决定就是没有和W情缘,摆出这么高姿态的我,不过是他不要的人罢了,只是自己还是会开心。
在我的的故事里我拿不出让人痛彻心扉的第三视角,我就只能看到这样的他。
让我觉得幸运,又觉得心酸。
我倒是希望,这能说的清的事情还是说不 清的好。
遗憾的是我从未开口说过喜欢,我也觉得没用了,还是留着,给对得起这句话的人好了,如果能是他更好。
第一次听失忆蝴蝶就觉得特别切合。
并未在一起也从没离弃。
不用沦为伴侣。别寻是而非
随时能欢笑亦随时嫌弃
这样遗憾或者更完美。

评论(22)
热度(9)

© 铁马冰河入梦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