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关于

自省

不抄袭

不被抄袭

这是我写文第一快乐的事情。

认真写的东西被温柔对待

这是我写文第二快乐的事情

不受身外之物而保持自己的初心 

这是写文第三快乐的事情

但是往往这一点会做的不好,我在很长一段时间有读者饥渴症,就是迫不及待的想把写的文给读者看,我很需要外界的肯定,时间久了之后会发现这样会使自己越发的孤独。

还有摆正心态这一点上,我承认我会去追看很受追捧,在LFT应该是追看热度很高的文,也一直想过自己是不是也能写出来,这种心态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鞭子,但是更多的时候会因为鞭子的驱赶而跑偏。

完整的讲清楚一个故事,传达一个信念,我一直认为一篇文章无论同人与否总是要带给人一点东西的,因此我也会秉承着这样的信念去写文,但是真正能不能做到呢,还是看自己的笔力了。

接触不同的CP 我也自己摸索了很多不同的写法,然后发现自己的中短篇的结尾其实有雷同,很喜欢用 先结束——再补充一段——喊停这种模式

或者是强音结束

这种多少会给人一种阅读新鲜感

但是老是这种敲锣一样康康康的结尾多少都会有些让人疲惫

所以之后我应该会尝试其他的写法把~~~

还是读书太少啊。

还有我出本子老是太赶了

所以这次 @昼时亿   说要写失忆蝴蝶的喻文州PART的时候我开心的飞了起来,思来想去还是暂且不赶CP14.5这场 再多写一点点,跪地求厉害的画手以及用一个长一点的时间来把这篇心血文出个好本子吧~~~

大概就是这样!


评论(1)
热度(10)

© 铁马冰河入梦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