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关于

叶蓝同人本《家装日记》+小料《昙花痛》一宣及印量调查



求各位老师轻点鼠标,做下印量调查啦~!

 家装日记  ←戳左边(在线阅读)

我是印量调查  ←戳左边

我是天窗地址 ←戳左边  


多说两句: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这本来就是一个突发本子,突然间被提上出本子的议程,为了做好一点,我喜欢砖头本于是又增加了番外,所以拿手上应该还是有些厚度的!

赠品也是我们绞尽脑汁想出来的~(原谅我就是这么浮夸~)

◆小吊坠长什么样?




这个会做小吊坠感谢 @蓝河的猫  以及图片上的所有画手

同时还拿这张图撸起了橡皮章~到时候我去会场会带着印在本子上,通贩应该也会随机掉落!

◆为什么有手账小本子?

旅游我自己出门会习惯的记一些东西,所以很喜欢收各种各样的小本子,这次就拜托 @猫鏡  师妹给我把可爱的小手账本子做出来了!

◆篇目少了?

因为每篇都超了字数,所以改成了三篇《家装日记》《旅游日记》《逃课日记》

◆本子里有动作戏(你们懂的)




昙花痛正文阅读 ←戳左边

昙花痛天窗预定 ←戳左边


多说两句:昙花痛这个小料我会把它做成折页的,折起来是A5,展开来应该是一米长的(不知道能不能做特殊纸想争取一下)天窗预定和LFT预定都算,但是请留下信息~首发魔都1025ONLY,通贩估计会开一点点所以买不到的姑娘不要急。

◆为什么要做折页?

因为之前在书院做文物普查的时候,看到了当时的所谓《状元贴》就是当时考中了功名的学生请客吃饭,会印很多本这种册页发给在场的客人,上面收录的就是他考中时候写的文章,其实这不就是一百多年前的无料么?!

所以我就做了一个折页

谢谢 @死神在冷笑 妹子的水彩封面爱你么么哒!

也谢谢大家多多支持!

评论(3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马冰河入梦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