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关于

【叶蓝】家装日记+昙花痛终宣



 家装日记  ←戳左边(在线阅读)

我是印量调查  ←戳左边

我是天窗地址 ←戳左边  

我是《家装日记》通贩地址 ←戳左边

我是《昙花痛》通贩地址 ←戳左边

台湾代理:小终极 @炫雨私人用(=^・ω・^)ノ   

《昙花痛》和《家装日记》和《拂了一身还满》可以集中购买~

没什么好说的了T T 看着我弄了那么多钥匙的份上大家加油吧!

微博做了转发抽奖~也可以一起去玩玩~ 

我是转发抽奖 地址给你们~~ 

通贩时间从22日(明晚)8点开始 前20有特典 不过我估计不需要抢的~

场贩前10有特典,没有前十的姑娘也不要着急,可以加购~

这边的照片没有拍到特典内部的手绘景点和地图以及兔子,想看的话。。。just买买买?【泥奏凯

以及场贩的可以加购的特典数量会比通贩略多,也会参魔都CP14。特典如果在之前的场次中完售就不会留到下一场了,售完即止。

其他场次请填写印调~





昙花痛正文阅读 ←戳左边

昙花痛天窗预定 ←戳左边

我是昙花痛通贩地址 ←戳左边

截止到24号晚上十点预定有效


评论(27)
热度(68)

© 铁马冰河入梦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