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关于

【叶蓝】【求助】本人O,好像喜欢了个O怎么办?!01

ABO设定!国家队青训营设定!

CP16开个新坑!其他延后!

谢谢 @烟波蓝   @猫镜   @一叶百鲤  太太们旁敲侧击的脑洞!

自己想脑洞的时候都忍不住的笑出声!

我怎么会有这么骨骼清奇的脑洞!!!!

希望大家食得开心!爱你们!



第一章

距离告白还有七天。



叶修开了个火,听着苏沐橙在视频电话里叽叽喳喳,女孩子凑在镜头前特别热忱地跟他说:“我今天在荣耀论坛上看了个帖子,一个O喜欢上了另一个O,但是下面的简直是神展开,追着呢,可逗了你快去看!”

“我说沐沐你一个女B天天关心人家O的事情干嘛呢?”叶修叼着筷子拿着自己的双下巴对着苏沐橙。

“队里面三个男O一个女A作为兴欣队长的我身负重任啊。”作为兴欣战队这种联盟重点关照多O队伍的队长,苏沐橙确实是身负重任的。

“帖子地址给我呗……”得得得,别怪苏沐橙,叶修心中也是住着一个八卦小天使的,这帖子敢发荣耀论坛水区,没准就碰到个熟人了不是?即便是这样脸上也要换上一本正经的表情问小姑娘:“喂,今天你们训练得怎么样?小喻带队有哥好么?”

“比你好多了,文州还找当地华人借厨房给做宵夜呢!你在的时候还找别人要账号卡玩,比一比我都不说话,诶,小许回来了啊?”

叶修转过头去,看着许博远出现在了厨房里,忙提高了声音说道:“诶小许回来了!快快快!水开了调料包和面都准备好了,帮我煎个蛋,诶不煎两个吧,哥请你一个好了。”

“叶神你大晚上的不去查房在这里煮泡面吃啊?”苏沐橙即使远隔重洋都能感受得到许博远在电话那头的哀怨之气。

“人是铁饭是钢嘛……”叶修一本正经扯淡的功夫又更上一层楼了。

 

许博远认命地从门后拿起了围裙抖了抖,胯部先转过来把叶修往旁边顶了顶,站在煤气灶前拿着油往平底锅里一倒,开火过油,打开冰箱门拿出两个鸡蛋。“咔”地一声砸在锅边上,手腕一沉,“呲”地一声摊开在锅底,再一扬两个壳子准确的飞进了垃圾箱。看着许博远瘦,掂锅可不差,平底锅平平地转了一个圈,蛋清液凝固下来,粘稠的蛋黄在上面咕咕的冒了几个泡。他回过头问叶修:“要几成熟?”

“随意啦,跟你一样。”

听闻这话许博远手腕一抖,两个煎蛋滚起来背面朝上落下,他拿下生抽滴上几滴,说道:“卧在面上单面熟不太好吃,煎个溏心好了,没放多少盐晚上吃多了盐不好。”

叶修站在一边,特显摆地跟电话那头口水都要流下来了的苏沐橙说:“看到没,这才叫夜宵,香得哟,你使劲嗅嗅——”

“叶神,你身上的白玉兰味道又散出来了,抑制剂我放在冰箱了,快吃点,等下还要去查寝小心大晚上青训营那群如狼似虎的小崽子们啊……”

叶修一脸得意的表情被他这番话给钉在了脸上,然后像是刮腻子一样一层一层的掉了下来。开着公放的手机里传来了苏沐橙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声音。不过许博远倒是没什么反应,转过身去端碗筷,毕竟女孩子的笑点这么难猜的问题在大蓝雨寺根本就没有研习的机会嘛。

“沐沐,别笑了……”

“叶修你、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的啊,我一得瑟身上那味就四面八方的逸散开,搞得跟卖花小贩一样,我们队里有空气净化机但总部根本没有啊,也就只能吃吃抑制剂抑制下味道了……”

苏沐橙好不容易收拾了表情听他这么一说,脸上的肌肉都酸痛了,揉揉脸,郑重地点了点头,说:“好了,你别说了,道理我都懂,你快去吃面吧,简直是辛苦小许了……”

“你们快回来就不辛苦他了,哥只想安静打个游戏,带孩子都要带成全职保姆了啊!”

“当真是你?”

“叶神,快吃吧,不然面就团了。”许博远及时的截住了话题。

“不说了,回聊!”

“诶味道真的很浓啊?”

许博远想了想,回答道:“其实还好,只是白玉兰的味道再加上方便面的味道,有些、有些醉人而已。”

“你今天喝抑制剂了没啊?”

“喝了呀,这个牌子还可以的啊,一般没什么味道还能坚持十二小时以上,住家是够了的啊。”

“怎么到我这儿就行不通了啊?奇了怪了……”叶修抬起胳膊闻闻,嘴巴往下一撇。

“你让我嗅嗅。”他撑着身体伸长了脖子,凑到许博远的颈根边深深地嗅了嗅,许博远被不提防的这么一弄吓得弹回了沙发里,叶修并没离开而是扶着他的肩膀更凑近了些。鼻子几乎要碰到他的颈窝——那里有散发味道的腺体——呼吸打在一小块的肌肤上,许博远觉得热度从那一小块地方迅速地向全身蔓延。

“你这味道啊,多闻两遍人晕了心就静下来了,小许别回蓝雨了,留哥身边吧。”

“叶神你……!”

“我什么我?这年头要有个人形戒烟机多不容易啊!你要知道哥阅人无数,可没见过一个身上味道是利群味的O啊!”

利群,永远利群。杭州著名香烟品牌。

说起来AO味道万万千,碰到相性的或许一见面就天雷勾地火,许博远对于叶修来说简直就是猫薄荷对于猫来说一样。他也很讶异第一次见面就闻出了他身上隐隐约约的烟味,以为是人家那么有品味跟他一样抽利群呢,结果却是自腺体里发出的味道,这让叶修简直,啧啧,没下手一定是因为最近吃抑制剂吃多了的原因。

 

许博远被逼无奈,红着的脸一半是羞一半是恼,他就知道跟叶修一起没啥好事,想推开却被他弄得手脚瘫软,张了张口只能说:“冰箱里的抑制剂先给我喝点……”

叶修惊觉好像有些过火,忙拿来了抑制剂,许博远一口喝了下去,人闭着眼睛眼皮跳了半晌才缓了过来,叶修坐在旁边拿筷子弄他那团了的面,见许博远没啥大碍了才把碗递到人家面前。小心翼翼地说:“没事吧?”

“我说叶神你怎么味道这么冲啊?!”

“花香不都这样嘛,在花房里呆久了人还头晕呢……”叶修说的也是实话。

许博远瞟了他一眼,不说话了,接过碗筷吃了起来。见叶修没动,抬眼问他:“怎么不吃啊?”

叶修拿着手机玩,屏幕上,苏沐橙把那篇文章的链接复制了过来——

【求助】本人O,喜欢了个O怎么办?!

 

【求助】本人O,喜欢了个O怎么办?!

第一次来发这种贴,就算披着皮都感觉会被人扒下来,毕竟荣耀玩家也才这么多是吧?希望大家手下留情。

本人O,十几岁的时候开始有反应,因为味道特殊所以一直吃抑制剂,所以平时工作影响也不大。最近工作调动,和一直仰慕的同行大手有了新的接触,之前便有些渊源,本身就带有好感。结果发现大手竟然也吃抑制剂,当场吓尿,毕竟O多,但能做到大手位置的并不多。人就是不能多想,他其实人真的挺好,在工作中很帮助我,甚至说起来有些小特别,有时无意的靠近我发现我自己会有反应的啊。平时的互动真的特别多,而且是步调特别舒服的那种,让我会不知觉的跟他走。

我真的有一点喜欢上他了……

但是!但是他的味道说起来真的很O啊!是O中战斗O那种啊!而且还吃抑制剂啊!还和我讨论哪种抑制剂比较好吃来着!这让我这种没有任何恋爱经历的O来说怎么办?虽然我知道只要是真爱在一起就没问题,但是一上来就挑战最高难度,简直让人说不出话!

发个帖,想问问如果是O要怎么才能和O在一起?以后会怎么样?会不会让他受太多的委屈?

 

1楼:八弟你说。

2楼:抢沙发没成功,伐开心 ̄へ ̄

3楼:LZ这都什么时代了,还觉得OO是最高难度呢,八弟你说吧……

4楼:楼上这样让八弟亚历山大呢!

5楼:O喜欢O怎么了?如果说不能生子这事情看你和O的想法咯,社会对O与O持反对态度都是从社会生育率出发的,但是归根到底这是你们二人的事情。

6楼:五哥赞一个,由于化学上的奇迹,Omega男性和女性已经从无休止的生育枷锁中脱离出来,投入到劳动大军当中,LZ也别纠结太多了,人和人能相遇就不易了,哪有那么多有的没的啊。

7楼:LZ真恋爱白痴,坚定完毕!

8楼:先确定你对人家是喜欢还是生理反应吧,要是是生理反应,也有可能人家根本就不是O啊……

 

 


评论(28)
热度(49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马冰河入梦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