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关于

【叶蓝】健身场所不允许谈恋爱05

祝大家节日快乐~


05 饮食(下)

 

看着叶神如此认真,不禁流下了眼泪,追忆我的青春。

                                      ——BY 魔术师杰希王

 

在坚持了又三天运动之后不吃夜宵的日子之后,叶修明显可以看到自己的肚子凹下去了一些。当然肚子如此顽固自然不会是饿个三天就能消掉的,这段时间持续的健身房运动,其实瘦得最明显的是后腰,这是叶修在洗澡的时候无意间发现的,以前搓澡的时候总是手撑在后腰上感受到一团肉,而现在经过蓝河的调♂教,后腰明显顺滑了很多。

再加上今天苏沐橙给他买的电子秤到了,叶修脱到只剩下裤衩往上一站,好家伙,整整瘦了两公斤!这对于长期体重数字只往上长的叶修来说,简直比截杀韩文清的野图BOSS还要开心。

而人有时候吧,就是会有一点点的懈怠,就会想着放飞自我。

 

所以叶修大大今晚就稍微的放飞了一下自我。


今日有应酬,徽草的领队王杰希过来,请叶修在楼外楼吃饭,好家伙,狮子头、东坡肉、西湖醋鱼、龙井虾仁,杭帮菜名菜都来一遍。糖醋勾芡的西湖醋鱼这香味太香了,于是夹了一筷子;这狮子头王杰希都夹到碗里了,还是吃一口吧;东坡肉,最罪恶的东坡肉,竟然是拿小茶盅一人一份分食的,你说不吃,不行啊!

于是当天晚上叶修吃得太多,以至于都产生了愧疚感,不敢给小蓝教练发微信了。

 

 

小蓝教练没收到微信,后果很严重。

于是在第二天叶修穿着稍微宽松一点的训练服到健身房训练的时候,蓝河拿着一根手腕粗的绳子走过来,说:“准备好了么?今晚加量吧。”

用的是陈述句,肯定的语气毋庸置疑。

叶修惨叫一声,但是他仍然想要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小蓝教练,为什么啊?”

“你昨晚去吃好吃的了吧?”

“诶,你怎么知道啊?”

“哼——”蓝河以一种“小样你还想要瞒过我”的表情嗤笑了一声,“平时你要是正常饮食,怎么都会发一张给我的,嘚瑟一下今晚做出的牺牲,但是你昨晚没有发微信给我,这证明你昨晚并没有控制。我说得对不对啊叶修大大!”

蓝河偏着头站在叶修旁边,像个小侦探似的说出这番话。

叶修突然觉得蓝河好可爱啊,于是就摸了摸蓝河的头。

“叶修同学!你有认真听我说话么?!”

 

所以知错不改还调戏教练的叶修同学今天被罚了30个波比跳。每一次起来的时候,就听到蓝河同学在一边冷冷地说,姿势不标准啊,这个不算,刚刚那个腹部没有绷紧,再来一个,啊刚刚我数错了重新来一下,啊,五,五,四,三,二来定住,一!

叶修从没想过,一个波比跳能做到天荒地老。

没办法,自己种下的苦果,只能自己吃掉,恩,还要保持围笑。

 

自从那天摸完头后,叶修鬼使神差地产生了一种对小蓝教练的负罪感,以至于在饮食控制上做得比前几周都好,坚持了五天晚上不碰肉食和主食,专心吃草的日子。这可不容易,叶修发短信提醒蓝河,告知了最近的饮食情况,同时还不忘在短信结尾捎带上一句:可别忘了您的承诺。

蓝河接到信息的时候眉毛一抽,几个词摁了过去,问叶修:好,您想吃什么呢?

过不多久就收到了那边传来的短信:您擅长做什么,我就擅长吃什么。

蓝河忍不住笑,回他:好,那你就等着吧。

 

心怀雀跃的叶修在第二天破天荒地没有选择在下午的时候开荒,而是把开荒的重任交给了包子,跟随着自家工会去打了个野图BOSS。这是一个荣耀玩家最好的休闲方式,当五点来钟他悠闲地下了游戏,便套了个外套直奔健身房。

陈果看着他远去的背影,默默问苏沐橙:“沐沐我问你啊,老叶这是找个女私教?”

“没有啊,我记得是个男的啊?”

“那,是健身房里有大美女?”

“有可能吧,我上次去的时候,一堆好看的女孩子。”苏沐橙想了想:“但是我觉得叶修不是那种人。”

“我也觉得,可是想不通啊!现在这三天两头地,老往健身房跑这是做什么?”

“看来,有!猫!腻!”

“要不咱们去看看?”

“走!”

 

可千万别低估女生的八卦心,即便是陈果董事长和苏沐橙女神。

当两个姑娘进到健身房,先闻到的就是一股炖牛肉的香气,抬头一看,健身房上面有一个绿萝布满的夹层,夹层里放着两套沙发和几张桌椅,坐在桌子前笑呵呵的人不是叶修是谁?

只见到老叶同志见着一个端着东西的年轻小伙子便忙起身来,端过了他手中的碗,埋头苦吃起来,吃了两嘴之后,又抬起头,说了两句什么,逗得对面的男生笑得前俯后仰的。

 

陈果和苏沐橙对望一眼:“这是什么情况?”

“怎么看上去,好像恋爱的节奏?”

“健身场所里,允许恋爱么?”

 

当然坐在上面完全不知道自己被人“误会”了的叶修正沉浸于蓝河做出的美好食物之中。炖牛肉,减肥过程中想都没有想到可以吃到的东西,以极其完美的姿态展现在自己面前。蓝河今天做的还是咖喱炖牛肉,胡萝卜和土豆恰到好处,牛肉又酥又烂,他拐着弯问蓝河弄了多久时间,蓝河说准备了差不多将近三小时,叶修就觉得吃进去的每一口,都应该反复嚼两百下才对得住蓝河的付出。

当然啦,是高热量产品,所以叶修分得的量超级小,他委屈的对蓝河说:“你这是在给我喂猫食啊……”

蓝河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差点勺子没拿稳。

“你在笑什么啊?”

“我、我突然间想到了一个画面,感觉像是一张藏狐的脸,长在了猫身上,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也被蓝河逗笑,跃过桌子推搡了下蓝河的肩膀。

却发现,推不动!

“哟你这小身板!”

“怎么?看不出来啊?要不要来摸摸我的腹肌试试?”

“那我可就上手了啊。”

蓝河拉开衣服,露出自己的代课服,薄薄的一层速干布料底下是块块分明的八块腹肌。他其实身板挺小的,看上去挺纤细弱小的一只,结果没想到这么结实。叶修走过来,伸出手,点了点蓝河的腰,刚想开口夸赞,没想到先被蓝河一连串的笑声打断。伴随着笑声的还有他突然间弓起的身子。

“怎么了、怎么了??”

“乱、乱点什么?我怕痒!”

叶修瞬间露出了大坏蛋才有的表情:“哦~这我可就有把柄了!原来小蓝教练怕痒啊?”

“老叶同志,你敢打什么歪主意,可小心我加量啊!”

“不敢,不敢……”

嘴上说的不敢心里可装着一万个小九九,毕竟,调戏小蓝教练,实在是太好玩了!

 


评论(8)
热度(197)

© 铁马冰河入梦来 | Powered by LOFTER